close

很多新人會跟我唉說結婚要花很多錢,光拍婚紗就花了十幾 然後宴席 然後錄攝影.........所以佈置預算就能省則省!說的我好想哭哭~~但是,也還是很理解新人們的壓力!所以,我們就只能盡量~~盡量地在預算裡,做出質感!

 

鮮花佈置本來成本就會比較高~但是,我本人真的很不喜歡假花...雖然說假花拍起照來也看不出來啊!但,我覺得婚禮佈置,最重要的就是"現場氛圍"~鮮花跟假花的差別,就在於現場的感覺...這種感覺很容易讓我想起"真奶"跟"假奶"耶! 哈哈哈~~對不起,我離題了!

總之,我們還是想把婚禮花藝的部分做得美美的~~有誠意的! 以下,就是我們兩萬五的鮮花&背板佈置實例

 

案例一,君悅飯店二區婚禮佈置

 

這是接待桌花藝 燭光佈置

謝卡區

 

 

相本&謝卡桌併一起,花藝分量看起來很足!

大型背板~寬470(含側邊) X 高240

安捏~~大家算一算一個這麼大的背板,然後這麼多美花,兩萬五真的很超值了!!還別說出了這麼多質感的銀器 燭台等,新人也很滿意地跟我們說謝謝!

 

案例二,大直典華溫莎堡

 

 

迎賓拍照區~背板寬370(含側邊) X 高240 大型花檯組X1 相本桌 謝卡桌

 

花檯花藝

相本桌花藝細節

謝卡桌花藝細節

 

 

 

 

謝卡桌全景

相本桌全景

 

這兩組兩萬五千元的佈置差別在哪呢? 第一,背板的寬度正面差100CM,第二,君悅的有接待桌花藝,溫莎堡廳則把整個預算都做在迎賓拍照區,所以花藝的部分用花量也比較多~ 所以新人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一些微調喔!

以上兩個案例,如果新人有興趣也可以跟我聯絡喔! 0952-227727 Joan ,另外因為這週兩場婚禮,所以"花店秘辛"等我有空繼續寫喔!敬請繼續支持~

arrow
arrow

    西堤時尚花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